菲律賓九州娛樂

2018-05-31
這些都是低點牌,留住該沒問題。不管怎樣,總比丟 出去幫對手成組好。 記住,丟出牌時,不能只管自己手上牌型會變成怎麼樣 更要考慮該牌會使對手的牌變成怎麼樣。一旦你知道了你對 手需要某張牌去做成一組,你一定要將該牌抓緊不放,即使 是該牌對你一點用處都沒有、甚至會影響到手上其他牌也是 一樣。除了Sands Casino之外,在Sahara , Riviera 及Tropicana Hotel都經常舉辦比賽。 Craps Craps比賽也是非常受歡迎的項目,參賽者要交250元報名 費,有些報名費會放入獎金內。 參賽者按抽到的號碼坐上不同的賭桌,約12人到14人- 桌。九州娛樂每一輪限制時間是一小時。( 2)愈早Knock The Game愈好。 (3)低點牌比高點牌有用。 (4)儘可能抓住對手想要的牌不放。 (5)看到高點牌,除非能立刻成組,不要去抓。 (6)留心注意看那堆用過的牌。 (7)除非是立刻成組,不要去抓那張明牌(湊成對沒用)。 (8)如果你不知道那張牌可能會幫助對手成組,兩張牌 都抓住不放。 (9)換了10張牌之後,仍然無法Knock The Game ,改做Gin。 (10)避免做成4-4-2的牌型;該做成4-3-3的牌型。 遵守上述十誡,你很快就會成為一個"Gin Whiz (專家)」。 免十 2345678主90  時間一到, Shooter按規矩繼  不要把 抓住一張廢牌當為窩囊事,你很可能在下幾輪中會將該牌丟 出去,當然是在確定你的對手改變策略,不再使用該牌來成 組之後;或者幾輪之後你可用該牌來「Knock The Game」  
 https://www.soulultimatenation.com.tw/

加入會員